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适逢较好时代,富力湾藏都会盛景

2017-06-21 16:4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富力地产,历经23载荣耀时光遍布36座城市。皆选择精华地段,为城市菁英打造更好的湾区生活。所到之处,都刷新人居标准。2017年富力再南下,落子奥体中心正对,致献封面作品——富力湾,汇聚新能量,致敬较好的梦想时代!

激活文脉晋源,再续湾居之作

10载深耕,富力更懂太原。先后开发多个项目,遍布不同城区,构造醇熟生活圈,是太原城市发展的重要先行者与推动者。此次,富力地产择址龙城文脉之地——晋源区,回归城市原点,雄踞未来都市国际窗口,精筑30万方全家庭型精品社区,礼献龙城心怀时代梦想的品位家庭,续篇晋源荣光,富力正执笔前行。

汇聚多重利好,迈向全新篇章

从千年前的龙脉古城到今天的文旅新区,晋源正等待着迎来较好的时代。政府将充分利用晋阳湖环境资源和人文背景,打造高尚成熟新区,悉数成熟的交通系统、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极为珍贵的自然景观资源,成为太原的新符号。同时恰逢体育盛事——2019青运会的举办,城中村拆迁如火如荼、一电厂搬至清徐、环湖路已现雏形……不久后,一个充满青春活力、国际化的晋阳湖将惊艳世界。汾河三期工程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将为区域平添靓丽景致,整个区域的发展将进入一个新纪元。

晋源区多重利好汇聚,而富力地产逢此机遇,南下携精致著作——富力湾,进军奥体旁,拥揽区域内众多利好,于黄金湾畔跃然而出。与都市风景交相辉映,勾勒醉美湾畔。

精制富力湾居,臻于典范生活

富力湾,汾河畔,新都市时代湾区,30万方全家庭型精品社区,礼献龙城心怀时代梦想的品位家庭。未来,富力地产TOP级产品富力湾,即将全面革新龙城人居生活方式。以一湾境界,丈量城市发展格局。

富力湾项目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与健康北街交汇处(奥体中心北)

电话:0351-327 2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