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六建集团召开企业上市暨深化混改启动会

2017-08-02 10:5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日上午,山西六建集团新三板上市暨深化混改启动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老领导任卫国、苏天恩、宋喜东、梁原平、杨喜平及部分事业部、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韶勇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六建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内外形势,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他指出注册资本金低、资质等级低、资金压力大、股权结构不清晰成为制约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瓶颈。今年以来,我省密集出台政策,加速推进国企国资改革。作为建工系统内改革改制的排头兵、先行者、受益者,集团公司经过认真分析研究、多次研讨,决定以上市为切入点和突破口,通过产权制度和股权结构的调整,激发内生动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他介绍了集团上市具体步骤,即用半年左右时间基本完成上市主体集团公司和所属子公司及成员单位的改革,一年完成上市,建立起体制、机制、产权“三通式”的新型混合制体制和企业运营机制。并表示下一步将选聘优秀的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和券商,推进山西六建集团上市,并抓住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制管理“牛鼻子”,推进市场化选人改革,完善激励方式,用足用好混合所有制,助力企业走上快速发展的快车道。

他号召六建人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辱使命、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冲锋向前,积极投身企业上市和深化混改大业。他希望大家共同关心、拥护、支持、推动新三板上市和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与董事会一道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坚决打赢上市攻坚战,闯出改革发展新路,再创六建新辉煌!

会上,沃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作了集团公司上市及混改启动会报告,报告详细分析了集团公司当前面临的问题,介绍了集团新三板上市和深化混改工作思路和具体安排,并展望了未来发展前景。苏天恩代表老领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成贵代表广大员工,陆升租赁总经理李珍怀、第十五分公司经理张鹏程代表子分公司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集团公司新三板上市及深化混改的支持和期待,并表示一定竭尽所能,为集团新三板上市和深化混改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