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商业地产拐点到来?未来是殇机还是商机

2017-08-01 08:5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即日,一场号称太原史上较具文化感的地产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房地产15强、新城控股首进太原,此次发布会也正式揭开了新城品牌及首开力作吾悦首府的神秘面纱。

新城凝聚24年探索砥砺,站在时代的仰角,联袂国际专业大师团队营筑的高端作品——吾悦首府,在太原居住版图上刻下璀璨一页。复兴唐风晋韵文化,引领当代高端生活方式,新城吾悦首府坚定落子河西,已然启程一个全新的人居纪元。

怎样的发布会,是龙城城市应有的打开方式?作为排名前列个定位为“唐风晋韵”的高端居住品牌,新城吾悦首府用实际行动开创了太原楼市中国风发布会先例。如一场唐风晋韵文化复兴,中国元素贯穿至发布盛典始终。渗透着各个领域的东方美学,苏醒了现场千余名嘉宾的文化情怀,引无数澎湃。

发布会现场,现场布置、灯光秀和节目表演为嘉宾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欧阳捷、新城控股太原项目总经理黄总、(政府领导)等嘉宾悉数登场,分别从城市发展、区域文化、新城品牌、品牌责任等方面进行解读,对新城控股集团24年的发展做了介绍,并对新城控股太原首开项目吾悦首府的未来寄予厚望。

新城控股自1993年成立以来,经过24年的发展,足迹遍布上海、青岛、长沙、郑州等全国55个城市,为每座城市留下经典作品和新的生活方式。新城控股始终坚信,在创造好产品的同时,更要注重与城市的深度融合,2017年,新城控股挥师华北起笔太原河西,吾悦首府作为集团进驻太原首开力作,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区域标杆作品,与区域价值交相辉映,与城市精英共谋幸福,成为太原地产界未来瞩目的焦点。

十五年开疆拓土,二十四年厚积薄发。新城圆梦高端作品正式落地太原,吾悦首府承袭唐风晋韵文化基因,呈现东方贵族当代栖居。新城吾悦首府众望所向,必将不负期待,敬请持续关注!  贵宾专线:0351-721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