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伍号·曼哈顿 天生无畏 名流派对夜嗨翻全场

2017-07-30 11:0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山西龙星行上市发布会

你最想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季夜晚呢?

天生无畏,名流派对之夜在公园伍号·曼哈顿激情绽放,这里有热情奔放的爵士舞,全新面市的奔驰GLA SUV,深情演绎的外籍乐队、时尚前卫的花式调酒……总之,酒会、派对、交流、新车上市让现场每个角落都弥漫着专属于曼哈顿的奢华气息。

7月29日夜晚的公园伍号·曼哈顿,是专属于太原名流的曼哈顿。 在这里,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正式发布。作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新一代GLA SUV展现出新生可畏的自信姿态,力量感十足的车身线条,让张扬之姿呼之欲出。这与公园伍号·曼哈顿的自信气质完全吻合。

新车发布会后,伴随着外籍乐队迷人的歌声,全场最值得期待的园林酒会正式拉开帷幕。嘉宾们在音乐中一起舞动,享受夏夜里公园伍号·曼哈顿园林的这份奢华与清凉。现场奢华的氛围、精美的冷餐、高档的酒水、全新的奔驰SUV,让每个在场嘉宾仿佛置身美国纽约曼哈顿,这里的不凡不需要霓虹灯的衬托,灯火通明便是活力的见证。

公园伍号·曼哈顿,从诞生之初便以追求优质之姿傲视龙城。因优质而自信,因自信而不凡。公园伍号·曼哈顿秉承Art Deco建筑风格的优雅精髓,以曼哈顿中央公园的顶豪生活为范本,以建造者独有的审视与苛刻的风骨,在龙城开启曼哈顿美学元年,为龙城带来一座艺术、摩登、时尚的建筑。公园伍号·曼哈顿不只是为业主打造一处简单的房子,而是人性化地、精致化地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锻造园林式、高水准的龙城曼哈顿,让业主尽享精奢之美。

公园伍号·曼哈顿项目位于太原和平公园南门,距离仅28米,这里不只是物质上的领地,更是精神世界的纯粹。

公园伍号·曼哈顿238-258平米公园首排大户在售,美学园林及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您莅临品鉴,品质生活不容错过!

公园伍号效果图

项目地址:太原市千峰南路135号

项目热线:0351-698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