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尴尬了!7月太原土地市场成交“意外”挂零

2017-07-27 17:3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光强

2017年7月,太原国土资源局的数据显示,一共8宗土地进行了划拨出让,有5宗土地进行了招拍挂出让,这5宗土地中,HGZ-1732土地面积较大,达到71292.83平米,SWG-1716面积最小,为3058.88平米。另一方面招拍挂出让结果“意外”挂零。

土地出让区域分布分析

从7月份太原土地市场来看,国有划拨出让的8宗土地中,4宗土地位于万柏林区,另外4宗土地位于迎泽区的东山片区。招拍挂出让的5宗土地中:1宗位于万柏林区,1宗位于小店区,1宗位于杏花岭区,2宗位于迎泽区的东山片区。

迎泽区的东山片区成为7月份土地转让或出让的较大赢家。国有划拨的4宗与招拍挂出让的2宗基本都位于东山片区东峰路附近。以长风东街为主的东山区域作为太原规划蓝图中极为重要的一笔,拥有得天独厚生态资源的东山万亩森林公园,并随着东峰路的建设和即将建设的山西大学和财经大学新校区,东山的发展更引人注目。

太原 7月份土地市场特色

在6月份太原土地名企扎堆的现象来看,7月土地市场交易的结果看以本地房企为主。本土房企在实力上无法与名企相比,面对大鳄,本土房企可以发挥自己的独到优势,采取松散合作或者紧密配合的方式,开发大规模高品质项目,在营销与服务上不断提高,仍能与知名房企一决高下。

太原土地市场出让详细信息展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