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汾河景区40余座公厕“提质改造” 市民如厕更方便

2017-07-25 08:36:14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记者了解到,今年开展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以来,市住建委汾管委已对景区进行了6次全方位、无死角式的大排查、大整治,其中对40余座公厕的供水、供电管线,洁具、配套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维修,市民到景区游玩如厕更方便。

开展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以来,市住建委汾管委多次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制定综合整治工作的方案、措施及解决方案,将各项整治工作落实到具体科室和部门,并确定责任人。截至目前,汾河景区南内环桥以北13公里范围内,已经划定7处风筝放飞区域,同时安放10块温馨提示牌。

在排查整治过程中,重点对老旧公厕进行了检修、维护,并完成了胜利桥至南内环桥段破损严重的1000余套老旧灯具的更新、维修以及景观龙灯的基础加固、骨架修整、穿衣美化。拆除影响景区景观效果的铁皮房、玻璃钢岗亭近50座。

同时,汾河景区加大了卫生保洁力度,特别是水面保洁,目前共计打捞5000余船水面垃圾,总重500余吨、近千余立方米。完成景区河道及各边山支沟入汾口处的清淤,共计清理淤泥6万立方米以上。规范景区各经营性服务场所的经营行为,要求各经营性服务单位结合自身特色,开展多项便民服务措施。

此外,对摄乐桥建设项目、柴村桥匝道改造项目、双塔西街匝道建设项目等重点工程占用的景区景观予以恢复,争取年内完成。

645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