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柳溪街至府西街段的新建路修缮一新

2017-07-23 07:47:58 来源: 中国山西

经过7个昼夜的连续奋战,新建路的柳溪街口至府西街口养护工程全部竣工,极大地改善了新建路的通行条件。6月初,市政部门已对新建路的府西街口至水西关街段实施了综合养护。柳溪街口至府西街口的新建路段,因常年运行,加之周边商铺、学校较多,路面也有不同程度的破损。为此,7月中旬起,市城乡管委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对其也实施了综合养护。

新建路的柳溪街口至府西街口全长960米,养护过程中,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排名前列道排养护所除了重新铺设路面外,还对便道以及沿线的检查井都进行了更新换代。

考虑到该路段地处市中心,交通量大,因此主要利用深夜车辆相对较少时进行施工。当新建路养护工程进入到最后的路面铺设阶段时,在路灯的照射下,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两台摊铺机向前推进,4台压路机来回碾压,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此时正加紧进行着最后一层细料的铺设,经过连续10个小时的作业,路面全部铺设完毕,新铺的路面在太阳的照射下泛着油亮亮的光泽。

考虑到新建路沿线的红绿灯路口较多,车辆停车、起步较多,因此每个路口都用三轮压路机加强碾压,大大增强了沥青混凝土的密实度,提高路面使用寿命。在此次施工过程中,还使用了新材料,加速了水泥硬化速度,缩短了工期,增强了耐磨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