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强势联盟 共筑未来 首创与宝通战略合作发布会

2017-07-21 08:1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20日,首创国际学园与宝通置业战略合作暨新闻发布会于龙城太原盛大召开。

下午3时,前来参加首创国际学园与宝通置业战略合作发布会的嘉宾及媒体记者们蜂至沓来,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致辞,首创国际学园与宝通置业的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会上,首创国际学园营销副总李迅先生及山西宝通置业董事长梁泽江先生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双方就诸多合作事宜达成战略共识,并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与会人员有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首创国际学园和宝通置业的高层领导,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山西日报、山西文艺广播等知名媒体。

李总就首创国际学园作了详细解读,该项目立足山西大学城,是我省少有不可复制的“高智”聚集地。项目总建筑面积131万㎡,集高端居住、综合商业区、主题酒店群、教育培训产业园为四大功能。项目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随后宝通置业的董事长梁泽江先生向大家分享了宝通置业与首创国际学园本次合作的重要意义。

双方领导讲话完毕后,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关生唐先生隆重登台,就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及重要批示,他对双方的企业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此次战略合作表达了美好祝愿及殷切期盼。

随着主持人的隆重宣布,双方举办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各大领导均登台举杯庆祝,台下嘉宾也为双方的成功签约致以热烈祝贺。随后,双方领导认真听取媒体记者们提出的各项问题,并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受到了媒体及在场所有嘉宾的高度赞同。

最后,伴随着娓娓而来的动听乐曲,首创国际学园与宝通置业战略合作暨新闻发布会优质落幕。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首创为进一步实现理想人居,与宝通置业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标杆作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