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北大街北沙河桥改造至9月30日 南北搭便桥

2017-07-21 07:52:25 来源: 中国山西

7月20日,从太原市数字城管中心获悉,为配合北沙河综合治理工程,从即日起,北大街北沙河桥实施封闭改造,封闭时间截止到9月30日。

由于北大街东西双向正常通行受到影响,届时,施工部门将在北大街北沙河桥南北两侧分别搭设便桥,便于来往车辆、行人通行。由于北大街主路封闭,南北两侧仅保留辅路与便桥连接用于通行,车流量大,道路狭窄,行人、车辆要依次排队减速通过。

数字城管中心提醒行经此路段的市民,为缓解北大街北沙河桥两侧通行压力,建议北大街由西向东行驶的社会车辆在到达北沙河路口前靠右行驶至现状辅路(南辅路)或右侧车道,沿北大街临时导行路行驶至北大街路口后,向右前方转弯上临时跨河桥,过河后向左前方转弯,沿北大街导行路向东行驶至正常路段。

北大街由东向西行驶的社会车辆到达北沙河路口前靠右行驶至现状辅路(北辅路)或右侧车道沿北大街临时导行路行驶至北大街路口后,向右前方转弯上临时跨河桥,过河后向左前方转弯,沿北大街导行路向西行驶至正常路段可行驶至滨河东路。

为减轻北大街路口西南角车流压力,北大街由东向西行驶的社会车辆过河后,可右转向北行驶100米后,左转向西行驶可汇入滨河东路自南向北行驶的道路。

此名,还可通过北中环桥、旱西关过街通道分流车辆。由东向西方向的车辆通过北侧便桥后,向北右拐驶入滨河东路,经北中环桥过汾河,绕行滨河西路、北中环街;由西向东的车辆,提前从胜利桥东匝道口向南右拐滨河东路,经旱西关街过街通道,绕行旱西关街、金刚堰路、新建路、柳溪街。

645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