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青年宫演艺中心消夏系列活动开启

2017-07-21 07:32:47 来源: 中国山西

听着《在那遥远的地方》、看着杂技表演《呼啦圈》,孩子们嬉闹欢笑,市民们齐聚一堂,精彩的节目引得大家连连鼓掌叫好。7月20日晚,省城青年宫演艺中心广场上热闹非凡。“消夏活动送清凉、文化盛宴入民心”,“美丽太原夜”2017青年宫演艺中心消夏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炎炎夏日,为丰富市民消夏文化生活,7月20日19:30、21日19: 00,山西金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山西影视集团、太原市话剧团、太原市歌舞杂技团,首次在青年宫演艺中心广场举行“美丽太原夜”2017青年宫演艺中心消夏系列活动,免费邀请广大市民前来参加,以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除歌舞、杂技等各类形式的演出外,还将播放电影《湄公河行动》《疯狂动物城》。市民可与朋友、同事、家人结伴而来,齐聚广场,欣赏艺术,消暑纳凉。

645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