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十方街东延 太原市又有三条道路将改造

2017-07-21 07:29:08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记者了解到,我市将实施南十方街东延、西太堡街东延、水马路建设工程,现已开始勘察、设计、电力设计招标。

目前,这三个道路工程已由市住建委批准建设,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污水、照明、电力等,工程总投资额约3.6亿元。

其中,南十方街东延(东峰路—新沟村)道路全长1.56公里,规划红线宽30米;西太堡街东延(东中环—东山大道)道路全长3公里,规划红线宽30米;水马路(松小线—长风东街)道路全长4.1公里,规划红线宽30米。

645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