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听说太原好房已经不够卖 这些尾盘错过就不再来

2017-07-19 16:3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太原下半年楼市开启,太原楼市在众多的影响下加速升温。“去库存加快”、“城中村改造”、“房价上涨”等成为太原楼市的关键词。目前,太原部分城区处于房源空档期,新项目还未开盘,在售项目加推房源还“在路上”或已是尾盘在售。

在太原,多数开发商卖房基本上都是期房,期房是指在购买之前实体房屋是没有出来的,只能通过一些开发商的样板间来作为参考,期房在开始预售的时候会炒得很火,也有一部分人会捡漏尾盘,有的人对尾盘存在误解,认为尾盘不能买,那尾盘能否购买,买尾盘需要注意什么呢?

7月19日,FM107太原交通广播“楼市解码”栏目携手搜狐焦点网太原站解答听友关于尾盘的相关问题及讲解如何购买尾盘,本次做客“楼市解码”栏目的嘉宾是搜狐焦点网太原站直销总监尚冰涛。

【主持人】:尚总监您好,首先给听众解读一下什么是尾盘?

【嘉宾】:卖房去化率达70%以上都叫尾盘,尾盘的产生主要有以下几个情况:

排名前列种情况是自然销售遗留的房源。

第二种情况是团购房合作未达成造成的遗留房源

第三种是开发商销售政策变更,比如说广告推广停滞导致市场对该楼盘认知有误解,误认为是“尾盘”,从而导致好房源“遗留”。

第四种是开发商内部保留房源,从而造成“尾盘”,也是对尾盘的一种误导。

因此,尾房和不好的房源完全是两个概念,当然可以购买。

【主持人】:购买尾房可能会得到哪些意想不到的收获?请尚总监解读一下。

【嘉宾】:

购买尾盘首先体现在价格上的优惠。

每一个项目在尾盘阶段反而正是开发商转亏为盈的关键节点,因此快速去化剩余房源是营销的重点,那么最有用的区划方法就是优惠。站在购房者角度,这时候购房最划算。

其次,交房等待时间较短。

相较于开盘客户,尾盘通常都接近交楼,至少也有实体楼,客户在选房时,完全可以身临其境的去感受对应楼层对应位置的居住体验,比如视野,比如采光,比如小区今后生活是否便利。这个角度看,尾房选购更靠谱。

第三,尾房基本上都是现楼,房间本身的质量已经经过竣工后时间的检验,问题基本暴露出来,购房者可以心明眼亮,精挑细选,风险小,买得更踏实,或许可以通过装修改造来个“因地制宜”。

第四,价格、付款方式及谈判中有相对较大的主动性和议价空间。

第五,时间成本和部分隐性获利。

刚才也提到尾盘一般都是现房或者准现房,那么客户在等待交楼时间上是远高于首期客户。同时带来的还有一些隐性获利,比如等交房期间租房成本的减少。这些都是不容忽视的点。

当然我们在选购尾房时候也需要留一些事项:

首先,务必要留意该房产是否被抵押,避免一房多卖的情况出现。

其次,要横向对比周边楼盘的新房价格,纵向对比本楼盘前期价格。一般来讲品牌开发商口碑较好的,大户型尾楼是优选目标。

【主持人】:说了这么多关于尾盘的好处和注意事项,那么,在太原市场上如何选到好的尾盘,有哪些好盘可以推荐给听众呢?

【嘉宾】:

在太原买尾盘,首先我们要考虑地段,争取做到以小博大。比如龙城大街晋阳街这个片区,受政策影响,未来势必会更火热。加之地铁二号线的建设,这个区域内我们可以找一些楼盘去参考。比如保利香槟国际项目。

其次看项目,最基本的五证齐全,开发实力,周边配套。等等要素,根据自身情况去度量。

每个楼盘都有自身特定客群,同样客户也有充分的自由选择权,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目前市场上有几个百在售楼盘,更多这种问题也欢迎大家来咨询搜狐焦点网,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我们也有很人性化的免费看房车服务,在此也衷心祝愿我们购房者都能买到最适合自己的房产。

嘉宾解答

【听众】:想买迎泽世纪城的房子,想了解一下,请主持人给予意见

【嘉宾】:迎泽世纪城,该项目位于迎泽西大街与西中环交汇处,交通位置很好,旁边有咱们的新西客站,中远程交通便捷性大大加强。生活方面,有美特好,万亩生态园等等,就项目看总体还是不错的。目前在售面积大概51平米到80平米左右,均价7600元左右,公寓。偏刚需。适合做投资,外租。当然也要看我们自己的需求。

【听众】:您好、我问一下赞城三期怎么样,证全了吗?能不能分析一下。  

【嘉宾】:赞城位置在兴华街与西中环交汇处,价格实惠,大概在7000左右,证件的话前两期没有问题,当然三期最权威还是参考我们房地局相关部门的的公式。使我们国投开的项目,实力没有问题。项目自配商业,教育资源也很丰富,建议您可以去项目了解感受一下。

【听众】:中环一号是小产权么?

【嘉宾】:其实关于产权的问题,很多朋友都比较关心,我个人建议所有项目的五证问题其实最靠谱的途径都是,去我们太原市房地局官网查询,这是最权威最及时的。中环证件目前还没有齐全,据说紧张办理中。

【听众】:主持人好,请问金山九龙湾,这个项目怎么样 ?

【嘉宾】:金山九龙湾,这个项目再靠近榆次这个位置,因此价格目前来很吸引人,洋房价格5000均价,叠拼别墅7500元左右,联排9000左右。主推的还是以大户型为主,面积120到430平米之间。相信大家这两年很熟知的一个政策,大太原,南移西进。而九龙湾这个项目就在城市南移的腹地位置,相信未来它的增值,发展潜力还有很大空间的。

【听众】:晨煜.唐槐园怎么样?

【嘉宾】:唐槐园据了解上一期已经售罄了,下期应该很快推出房源。位置在小店化章堡。上期价格大致在6000多。周边有几个大学,比如太原学院。考虑投资的话,还是有一定保障的。

【听众】:紫悦城可买吗?

【嘉宾】:可以买么?我不太清楚这位网友说的可以买具体是指什么,我来简单聊一下这个项目。位置在我们长风东街高速口附近,价格在该区域内相比较很便宜。5000多均价。主要以刚需户型为主。8090平米为主。当然我们买房还是需要去自己了解一下,熟悉一下周边,买最合适的楼盘。

热点楼盘推荐

中车国际广场

价格:9000-9500左右

项目地址:解放北路北中环交汇处往南五百米

交房时间:2019年年初

开发商,中车置业,央企,实力很强,值得信赖。

配套:

1.得益于老城区,项目坐拥丰富的教育资源——新道街小学

该校始建于1936年,原为太原市红十字会附属小学,后改称克难小学西校。1949年太原解放后更名为新道街小学。1989年11月被省政府命名为山西省实验小学。学校占地面积近1.1万平方米,现有教学班52个,学生3246名。

2.地铁二号线,矿机站。山西排名前列条地铁线,未来升值空间乐观。生活南北向交通便捷性大大增强。

中车国际广场本月十五号二期开盘,非常火热。当天上午1300余套售罄,下午加推10号楼也秒售罄。期待后期加推,价格合适的话,还是很值得去项目看看。

搜狐焦点网免费看房热线:400-099-0099 转 111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