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楼市下半场开局 “热”字头

2017-07-19 11:0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市场和本周天气一样,“热”。中车国际广场开盘,火爆热销,带动市场成交量攀升;富力湾营销中心开放,绿地城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开放,保利茉莉公馆样板间开放,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开放,恒大御府启动认筹等都在搅动着燥热不安的楼市,带动市场热度。

中车国际广场于7月15日开盘,当天以销售率85%的成绩收尾。

中车项目热销原因:1.丰富的产品系,产品以小两居,小三居,大三居,2.大四居为主,重点覆盖首置和首改人群。

3.位于城北核心区,地理位置相对优越。

4.教育配套,增加项目的附加值。

5.前期较长时间的蓄客周期。

6.区域内上半年市场供应较少,需求处于压制状态。

品牌项目逐步面市,市场热度逐步攀升。

2017.7.15,富力湾营销中心开放,一席蓝色装点了晋阳湖东岸。

富力依托“南移西进”之势,携富力湾南下布局晋阳湖。富力湾是富力在太原的排名前列高端项目,提出了“湾居时代”“智慧生活”等新概念。此次营销中心开放意味着富力湾首次面市晋阳湖,随后的脚步将会加快。

2017.7.16,绿地城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开放,以中式大宅的风格面市,随后的脚步将会加快。

绿地城占据西南环线交通优势和西山万亩生态园的环境优势,依托晋阳古城文脉遗址,打造具有文化情怀的新中式大院风格,项目占地60万㎡,建面约183万㎡,户型为89㎡、115㎡,125㎡、135㎡,精装交付。

此次售楼部开放以独特的鼓舞,身着唐装的迎宾人员,参与感较强的暖场活动吸引上千人来售楼部参观。同天项目启动认筹,认筹优惠:交3000元抵20000元。

2017.7.15,保利MO装标面市

保利茉莉公馆样板间开放,提出了MO装标的核心价值观点,此也为保利在polyplus之后的又一次产品的升级。

2017.7.15,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千呼万唤始出来

2017.7.15,太原新城控股品牌馆携3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亮相“千亿新城,太原璀璨夜”活动现场。此次活动以新城企业宣讲为主,期间贯穿音乐,舞蹈。此次活动之后,新城吾悦将正式面市太原,开启河西商业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