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省划定普通高校招生排名前列批本科A类院校投档线

2017-07-19 07:22:18 来源: 中国山西

7月18日,省招考中心发布了普通高校招生排名前列批本科A类院校投档线,文史类投档线排名居前的是:清华大学投档较低分数为645分,北京大学以621分紧随其后,上海交通大学618分屈居第三。理工类投档线排名居前的是:清华大学投档较低分数为646分,北京大学同为646分,上海交通大学642分。

省内高校中,文史类投档线前三名分别为:山西财经大学541分,太原理工大学522分,山西大学520分。理工类投档线前三名分别为:山西医科大学536分,山西财经大学525分,太原理工大学503分。

本科排名前列批A类院校具体投档分数线详见山西招生考试网。

645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