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机票、景点门票、实习机会免费为高考学子提供

2017-07-18 09:14:23 来源: 中国山西

山西出行2017高考季爱心送考生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7月15日,由山西晚报和海景航空联合主办的山西出行2017高考季爱心送考生大型公益活动在太原启动。十几家单位爱心助力,面向全省应届高考考生,免费机票、火车票、景点门票、社会实践机会等将一一送出。海景航空旗下山西出行平台的吉祥物动漫IP形象代言人“行小闲”在活动中首次与公众见面。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集结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爱心单位,为山西应届高考考生提供爱心帮助。活动主题为“找个老乡,一起上大学”,广大考生可通过山西出行互联网平台找到同处一地同在一所大学的老乡,彼此守望关照。来自我省不同行业的14个爱心助力单位争相展示自己的“大礼包”,有社会实践类、有旅游门票类、有信心提升类、有教育辅助类、有出行类……海景航空和山西苏宁作为主办方和协办方,将为全省11个市的22位优秀高考生及12位贫困家庭的大学新生免费提供机票、火车票。东方航空山西分公司将为山西学子提供低折扣团队票价。本次活动还为山西学子免费送上万张山西景点门票,提供数百个社会实践机会。北京大成(太原)律师事务所、光大银行太原分行等都敞开大门,欢迎学子们进行社会实践。
    两名高考考生代表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对新生活的期冀。作为我省排名前列由商旅服务商推出的动漫IP形象代言人,呆萌可爱的“行小闲”在与现场学子和家长的互动中,也收获了不少粉丝。

645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