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晋源区金牛湖公园启动建设

2017-07-18 08:26:42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太原建设工程信息网发布晋源区农耕文化保护工程金牛湖公园建设工程监理、施工招标公告,将对公园绿化、水体、园路场地铺装、古建及配套工程等进行建设。目前,该项工程已由太原市晋源区发改委批准建设。
  金牛湖公园位于太原市晋源区明太原县城东南角,公园用地面积约48000平方米。景观建设包括公园绿化、景观桥梁、园路场地铺装及配套工程等,工程总投资额约4822万元。仿古建筑建设包括古建结构为砖木,含亭、台、楼、阁等园林仿古建筑,工程总投资额约1840万元。
  此外,晋源区农耕文化保护工程明太原县城附属工程护城河及周边景观建设工程也开始进行监理、施工招标,建设内容包括绿化、桥梁、建筑及配套工程等。根据公告内容,西城墙、北城墙、东城墙、南城墙范围内有十座桥梁,其中,车行桥六座,人行桥四座。

645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