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南站动车开通网上订餐服务 发车前两小时预定

2017-07-18 07:29:08 来源: 中国山西

记者今日从太原南站获悉:今起,通过“铁路12306”手机APP等方式,太原南站动车组列车能网上订餐啦。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部署,7月17日起,铁路部门在部分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的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品种、口味的餐食服务。

7月17日起,旅客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可通过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等方式预订,既可以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旅客订餐成功后,铁路车站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订餐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

记者登录“铁路12306”手机APP发现,升级至较新版本后,其首页上方新增了“订餐服务”选项,点击“订餐服务”即可进入订餐平台。乘客只需输入出发车次便可查询沿途送餐车站,选择相应车站和送餐商家后,支付成功即完成订餐流程。需要注意的是,乘客需在发车前两小时下单预订,否则无法完成订单。

铁路部门表示,铁路部门本着开放合作、许可经营的思路,向社会餐饮企业开放铁路互联网订餐平台,符合规定的餐饮产品均在12306网明码标价,供旅客选择。铁路部门将依照国家有关食品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对网络平台提供者、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配送单位等相关资质、准入条件、餐食卫生等进行监督,努力为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餐饮食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