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省直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可以查询

2017-07-17 07:33:04 来源: 中国山西

今日,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省直部分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可以查询了。

考生可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自助查询成绩。根据此次考试规定,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的工作由各招聘部门负责,具体的时间、地点、要求由各招聘部门另行通知。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复审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017年省直42个部门所属的245个事业单位,共计招聘865人。42个招聘部门包括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司法厅、省科学技术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环境保护厅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