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迎泽公园南湖游乐场的游乐设施将全部拆除

2017-07-15 07:18:57 来源: 中国山西

从去年7月份起,有着58年建园史、承载着一代又一代太原人美好回忆的迎泽公园,迎来投入资金最多、规模较大的一次改造。昨日,记者了解到,在此次改造中,公园南湖游乐场的游乐设施将全部拆除。

迎泽公园改造前,除了南湖游乐场,北部还有一处儿童乐园,里面有摩天轮、旋转木马、空中飞椅、碰碰车、小飞象等各类适合儿童玩耍的游乐设施。启动改造后,儿童乐园内的游乐设施全部拆除,只保留了一座石砌的大象滑梯。

记者了解到,即将实施拆除的南湖游乐场于2004年开建,到2006年陆续建成,共有游乐设施36台,按照设施实际情况,其中A类国家质检项目的有15台, B、 C类省质检项目的有14台,免检的7台。迎泽公园封闭改造期间,南湖游乐场是少有开放的地方。今年5月9日,游乐设施中的“惊呼狂叫”项目在运营中一侧大臂突发断裂,导致座舱中的4名乘客被困,所幸处置得当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至此,该游乐场停止开放。

645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