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温预警由红转橙 今日太原或有雨能凉快点儿了

2017-07-14 07:31:22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16时30分,省气象台将连续两天的高温红色预警,降为高温橙色预警,预警区域:忻州西部、太原、吕梁、晋中、阳泉、临汾、运城、晋城、长治局部。

预计未来24小时,预警区域中的大部分地区较高气温可达37℃以上,临汾和运城局部达40℃。气象专家建议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暑降温准备。

省气象台昨日17时天气数据显示:我省13个县(市、区)今日较高气温超过40℃,包括临汾市尧都区、洪洞县、襄汾县、曲沃县、侯马市,运城市盐湖区、新绛县、稷山县、河津市、万荣县、夏县、平陆县、永济市。其中,稷山县仍居高温榜首位,较高气温达41.6℃。

省气象台较新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两天,我省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预计,14日白天:全省晴天转多云,东部部分和西部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东部局部有中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较高气温:全省32℃—38℃。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东部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较高气温:全省30℃—37℃。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天,北部部分、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东部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较高气温:全省28℃—33℃。

645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