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拟废止88项推荐性地方标准

2017-07-14 07:28:44 来源: 中国山西

7月12日,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经过对标准进行梳理和复审,省质监局决定废止88项推荐性地方标准。

推荐性标准又称为非强制性标准,是指生产、交换、使用等方面,通过经济手段或市场调节而自愿采用推荐性标准的一类标准。

地方标准整合精简和集中复审工作是我省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整合精简和集中复审,将为构建结构合理、规模适度、内容科学的地方标准体系奠定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标准服务功能,提高企业对相关标准的查询使用效率。

此次废止的有客运出租汽车营运服务规范、山西省公路绿化设计技术规程等88项推荐性地方标准。

645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