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夏日小“泳”士 免费招募啦!

2017-07-13 10:0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研究发现,相比于不会游泳的宝宝、会游泳的宝宝或是经过游泳寻仙的宝宝,智商、情商都会高些,而且与此同时还表现出比同龄孩子更加的聪明好学、勇于进取,同时思路敏捷、反应还比较快。炎炎夏日,给孩子较好的活动就是带ta去游泳,搜狐焦点会员暑期特别福利大放送!

6373X

一、活动时间

7月27日上午10:00--11:00

二、活动地点

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平阳景苑炫彩城购物中心负一层

三、活动规则

Ø  宝贝年龄:6-36个月

Ø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7月26日

Ø  趣味游泳赛分组:

活动时,我们会按照宝宝的月龄分海绵组,海星组和海马组。每组分别评出冠、亚、季军各1名。所有参加活动的宝宝在免费游玩的同时,还能获得精美礼品。

【海绵组】6-12个月

比赛时间为5分钟,比赛期间手脚活动比较多,不哭不闹表现活跃为优胜者,家长可以逗宝宝,但是不可以接触宝宝。(限10人参赛)

冠军奖品:神秘大奖,稍后揭晓

季军奖品:儿童雨伞

亚军奖品:舒眠枕

【海星组】13-24个月

比赛时间为5分钟,比赛期间活动范围大且手脚活动多,不哭不闹表现活跃为优胜者,家长可以逗宝宝,但是不可以接触宝宝。(限10人参赛)

冠军奖品:神秘大奖,稍后揭晓

季军奖品:儿童雨伞

亚军奖品:海豚储蓄罐

【海马组】25-36个月

比赛时间5-10分钟,参赛宝宝放在游泳池一头,家长引逗宝宝游到另一头,用时最短的宝宝为优胜者,家长不可以接触宝宝。(限10人参赛)

冠军奖品:儿童行李箱

季军奖品:儿童雨伞

亚军奖品:哆啦A梦餐具套装

【备注】

1.宝宝需穿泳衣,家长陪同(每个宝宝最多可带2名家长进入比赛区),自带洗护用品(沐浴液、泳衣、浴巾等);

2.比赛时间预计1个小时,比赛结束后如需继续游泳须至前台缴费办理。

【纪念礼品】

未获得比赛奖品的宝宝可获得橡皮泥1套

【礼品样图】

(橡皮泥套装)                                (储蓄罐)

(儿童雨伞)

            (儿童行李箱)                                        (哆啦A梦餐具套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