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一街道路面突然塌陷 接连掉下去5个人!

2017-07-07 07:36:51 来源: 中国山西

7月4号凌晨,在太原市迎泽西大街千峰路口,出现了一个大坑,有1米多深,长宽在3米左右。由于大坑是突然塌陷形成,有五个人来不及做出反应,摔得是头破血流。

为什么地面上会突然出现一个大坑?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一位数字城管的工作人员,他说,可能是因为附近的窨井堵塞,不能及时排出雨水,导致了塌陷。

经过一夜后,在4号上午记者又赶往了事发地了解修复情况。到现场后看到事发路段已经被填平了,市政部的工作人员出动了大量的人力来修复路面。基本恢复了正常的通行。

对于受伤的5位伤者,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妥善处理这件事,负责到底。

在此,小编要提醒大家

在行经此路段的时候

一定要减速慢行

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绕行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