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蒙山大街改造开始收尾 滨河西路可直达蒙山景区

2017-07-06 07:21:08 来源: 中国山西

位于风峪河北侧的蒙山大街,东起滨河西路,西到旧晋祠路,部分路段改造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今日,记者实地探访新晋祠路至旧晋祠路段施工现场,道路的最后一层沥青已经铺设完成,正在绿化。道路建成后,将完善山西省体育中心周边路网。

上午10时,在蒙山大街新晋祠路至旧晋祠路段,现场沥青已经铺设完成,施工进入收尾阶段。道路两侧正在进行绿化,路面正在进行划线、安装标识牌等后续工作。与以往不同,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扬尘噪音监测仪,LED显示屏上实时显示扬尘、噪声、温度、气象参数等多项监测指标。

蒙山大街滨河西路至旧晋祠路段,全长5.7公里,规划红线50米宽,设计时速50公里,为双向6车道。其中,新晋祠路与绕城高速南环段,即将铺设面层沥青。绕城高速南环段与滨河西路段沿线,拆迁工程已完成,下一步将开始道路修建工程。

道路通车后,车辆可实现从滨河西路直达蒙山景区,沿途还将经过晋阳湖公园、生态湿地、太化遗址公园、植物园等。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