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出行请注意 今明两天山西将出现大范围降雨天气

2017-07-05 07:10:42 来源: 中国山西

省气象台今日16时发布重要气象信息:受高空槽影响,7月5日到6日,我省将出现大范围降雨天气,较强降水主要集中在5日夜间到6日白天。过程降水量10—50mm,忻州、吕梁、太原、临汾等地的局部可达70mm以上。

此次降雨天气范围较大、强度较强,并可能伴随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象专家建议有关部门做好防范雷击工作,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以及雷暴大风可能造成的影响。

省气象台较新天气预报为,5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忻州东部、阳泉、晋中等地的局部地区有中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较高气温:全省27℃—34℃。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大同、忻州、吕梁、太原、晋中、阳泉、临汾、长治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较低气温:北部及中南部山区17℃—20℃,中南部其余地区21℃—23℃;较高气温:全省24℃—28℃。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阴天转多云,西部局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较低气温:北部及中南部山区14℃—18℃,中南部其余地区19℃—22℃;较高气温:北部24℃—28℃,中南部29℃—34℃。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