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收回一地块、一公园选址、一道路改造

2017-06-30 07:21:08 来源: 中国山西

收回

6月26日,太原市政府发布《关于收回万柏林区沙沟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大井峪北侧地块涉及的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指出——

为实施太原市城市规划,经市政府批准,决定收回位于东至山西恒实地产、南至规划大井峪、西至和平南路、北至山西恒实地产579.13平方米(0.87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具体位置,如下——

《公告》明确——

上述土地涉及单位及住户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带有关土地手续到太原市国土资源局办理土地使用权注销手续;逾期不交回的,将予以注销。

收回涉及补偿事宜,由万柏林区人民政府负责协调处理。涉及的单位及住户如有异议,可向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选址

太原规划公示《官山城郊森林公园建设用地(二期)选址研究报告》。

公示牌,如下——

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改造

省城玉门河沿线快速化改造实景,较新聚焦——

据悉,混凝土挡墙已成型40米,打桩800余根,雨污水管道铺设2300米;预计,主体结构8月底基本完成,10月中旬左右开始修路。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