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旅游宣传口号变为“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

2017-06-28 09:37:33 来源: 中国山西

今日,山西省旅发委传来消息: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精神,山西省之前的旅游主题宣传口号“晋善晋美”停止使用,今后使用“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作为山西旅游主题宣传口号。

为确保山西旅游形象标识(LOGO)与主题口号相一致,省旅发委组织对原山西旅游形象标识进行了相应的修改,并就山西旅游主题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使用作出规定。

原山西旅游主题宣传口号“晋善晋美”和其对应的山西旅游形象标识全部停止使用,新的山西旅游宣传口号“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和新的山西旅游形象标识即行启用。

记者了解到,为加强对山西旅游主题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的版权保护和使用管理,省旅发委负责向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旅游主题宣传口号的中英文商标(原LOGO图形部分已经注册),并制定《山西旅游主题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使用管理办法》。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