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将新建12万平方米会展中心

2017-06-28 07:17:25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记者了解到,我市将促进会展业发展,努力打造成为我省会展经济核心区和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会展城市。其中,我市将新建设12万平方米基础设施齐全、功能布局合理的大型会展中心,并提高现有场馆等基础设施的综合利用率。

我市将依托山西产业优势、历史文化资源优势、人文资源优势、清凉太原环境优势、旅游资源优势、晋商文化优势、特色农副产品和各类名优特产品优势,以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首批示范城市为契机,创新培育一批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同时,引进有利于我市发展的大型高级会议在我市定期举办,并鼓励引进一批符合我市产业特色、社会经济效益明显、影响力较强的国内外大型会展项目。

我市将每年安排300万元资金,专项扶持会展业发展。加大对会展企业的融资担保支持力度,解决会展企业流动资金少、融资难等问题。

我市将建设12万平方米基础设施齐全、功能布局合理的大型会展中心,补足会展业发展短板。同时,提高现有场馆等基础设施综合利用率,鼓励推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中国(太原)煤炭博物馆、山西省展览馆、山西国际会议中心等建立联动机制,实现资源共享。此外,各县(市、区)对适合举办会展活动的露天广场也将有计划地向会展市场开放。

另外,我市将开展会展创优活动,每年对在我市举办的优秀品牌会展项目、会展企业、展馆及在会展引进、人才培养、会展研究、会展策划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或补贴,激发社会各界争相办展、创优办展的活力。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