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场盛会,浓缩了一个文艺的香港

2017-06-27 16:5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回归20年,香港与内地的联系越发紧密,更多人走进香港,了解香港,爱上香港。

香港,一座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都会,一个凝聚世界精粹的艺术中心。而要想体验香港骨子里的艺术气,有三场盛会不容错过。

香港艺术节

有人在知乎上说

“我依然庆幸我当初一直喜欢的是周杰伦,

他曾经带给我和我们这一代人的震撼,

足够我们用来回味一生而这已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大约是因为他的每一首歌都恰好承载了

青涩岁月里的各式回忆和难以忘怀的故事” 

香港书展

如果说,香港艺术节是对视听境界的升华,那每年7月举办的香港书展则无疑是对精神境界的洗礼。已发展为亚洲较大书展之一的香港书展犹如一个大书市,汇集了数百家世界各地的出版社和数万种读物。主办方还会邀请重量级作家到场与读者互动,如李敖、迟子建、龙应台,周国平,余秀华,金宇澄,林夕等。

香港国际电影节

谈及香港,TVB剧和港片是永远绕不过去的话题。《陀枪师姐》《律政佳人》《无间道》《寒战》...香港电影带给我们太多经典回忆。每年4月揭幕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会将50多个国家超过330部电影作品云集香港,集中上映,其中不乏全球首映、亚洲首映。而盛大的明星阵容也让影迷大饱眼福。

五彩斑斓的艺术盛会,让香港拥有了骨子里的文艺气质和内涵。城市如此,社区亦如此。千渡·东山晴,致力于推动美学生活体系的建立,倾力推出千渡读书节、音乐节、美术馆等一系列社群文化活动和设施,让文艺气质融入生活点滴。

千渡·东山晴匠心传承千渡地产美学理念,营造东中环大城、全配套社区。项目以简约时尚的有机元素赋予建筑灵魂,将自然丰盛的台地园林与山境山景融为一体,匠筑建面约80-140平米精品户型,构建生态人文意境,均价6600元/㎡。0351-338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