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湾居新视界,致敬每一位大人物

2017-06-27 15:4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直以来,人们在追逐美好居住体验的路上,而城市中有实力的菁英们往往先进于居住导向。随着晋阳湖快速发展,太原的人居格局与人居方式也发生了极大的改变。在繁华的城市中心工作,在较短的车程内,可以享受到完善的生态资源与生活配套,成为了每一位有实力菁英的诉求。

天然河湾,聚气生财之道也

富力湾,位于晋源区汾河湾畔,30万方大师级设计精著,占据湾区前沿,独享醉美5公里湾岸线。从中国传统风水学上来讲,水有“生财聚财”之寓,特别是在河流和湖泊的内弯处最容易藏气聚财,能给居住者带来好运。

项目东部眺望汾河湾畔,西边紧邻大美晋阳湖,南部与山水城市连廊,北部紧连晋阳湖公园,奢享自然风景;长风商务区、第五场馆、长风国贸第六馆联动省奥体中心及政府正在洽谈的万达广场建设,让一站式生活享受位于水景之边的悠闲,为都市精英构筑生态、活力、健康、惬意的理想住区。

湾区生活,贵胄名流多居于此

放眼全球,并非只是中国人讲究湾区居所。从纽约的长岛湾到香港的浅水湾,从美国旧金山湾再到日本的东京湾,湾区一直是世界名流贵胄聚居之处,其中以美国前总统罗斯福、克林顿;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华人首富李嘉诚;电影大师黑泽明等杰出人士为代表。各国名流贵胄都喜欢临水而居,这其实与中国传统风水学中水可“聚气生财”的理论不谋而合。

富力湾作为富力地产TOP系产品,皆选择城市精华地段,为菁英打造出则繁华的便利和退可静谧的舒适。不仅仅是改变生活,更是成为一种身份标签,一种特殊荣耀,一种实力象征。富力湾,致敬城市中的每一位有实力的大人物!

富力湾项目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与健康北街交汇处(奥体中心北)

电话:0351-327 2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