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央企保利立基南站门户 擘画都市黄金梯形

2017-06-27 11:4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善筑城市发展的繁华重地,与太原共发展

没有如此视野,就没有如此的世界观。保利作为城市资源的整合者,承载着助力城市发展、扮靓城市形象、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使命。

随着近几年太原环线的贯通,南站已然展现出一个崭新的城市核心面貌,保利聚焦太原南站核心位置,依托于山针地块的厚重历史文化背景,以学府、商圈、交通、发展等多个维度擘画都市黄金梯形区,助力板块不断升级,与太原共发展。

央企擘画都市黄金梯形,助力片区升级发展 

保利于代表太原城市发展方向的南站都会圈,即城市、城际发展黄金轴线之上,擘画“都市黄金梯形”地带,增强城市发展信心,革新城市的全新生活方式。

学府大道:一条坞城路,百年学府聚首。太原教育资源最密集的区域,也是三晋大地百年文化科教的重镇,周边遍布九一小学、山大附中、新五中、山西大学、财经大学等。

双城干线:一条太榆路,“大太原”发展引擎。东中环、南中环、地铁等城市快速路网交汇,以及城际主干道太榆路的贯通,创造“双城一体化”核心交通圈。同时,接驳太原南站、国际武宿机场,枢通全国,链接世界。

商业主轴:一条晋阳街,聚焦城市商业未来。曾经的纺织一条街,如今被规划为太原南站商圈中心线,汇聚北美新天地N1、万科广场、山姆士等一站式知名商业,为塔尖家族提供品质生活领地,让先辈的开拓精神在这里延续。

城市走廊:一条龙城大街,贯通太原的发展命脉。是继迎泽大街、长风大街后又一条展示太原发展水平和崭新形象的城市走廊。山西大医院、晋阳街公园、东篱公园等萦绕,呵护健康人生。

南站都会圈情怀钜作,礼献城市高尚家庭

2017年,保利承载推广和复兴高尚文化使命,聚焦太原核心舞台,用经典文化艺术重构当代都市美学,匠造南站都会圈情怀钜作——保利茉莉公馆。

保利茉莉公馆于城市之心承千年文化,凝三晋万千风华,以藏品级“原生大树低密观邸”,营造“繁华静处 茉莉人生”的城市都会秘境,代言城市低密高端的生活格调,成就太原高尚家庭的理想健康居住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