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太原这21条背街小街巷将实施改造

2017-06-24 08:08:42 来源: 中国山西

记者日前从市城乡管委获悉,今年我市小街巷的综合改造工程即将启动,共涉及21条背街小巷,改造计划已经下达,待前期筹备完成后,即将开工建设。

此次涉及改造的21条小街巷以片区为主,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污水、电力入地、照明、绿化、交通设施等工程。改造后,不仅道路通行能力大幅改善,水、电、气、暖等地下管线也将一并建设到位,电力、通讯线缆等都将入地敷设,消除空中蜘蛛网,减少安全隐患。

21条小街巷

军民路(长风街至学府街)、长风南街(体育路至体育西路)、好人街(体育路至长治路)、劲松北路(桃园三巷至迎泽大街)、南海街(水西门街至迎泽大街)、水西关南街南一巷(迎泽大街至水西关南街)、桃园正街(桃园三巷至桃园四巷)、东来巷(府东街至东华门)、东肖巷(府东街至东华门)、后双龙巷(府东街至东华门)、汇丰街(九丰路至和平路)、汇丰南街(文兴路至和平北路)、兴华北街(滨河西路至和平北路)、迎新南二巷(大同路至迎新路)、义井南二巷(和平路至太化小区)、义井南三巷(旧晋祠路至和平南路)、义井西路东巷(和平南路至西中环)、太原师范学院宿舍区连接道路(师范学院宿舍区至南内环南四巷)、敦化巷(敦化北路至铁道东侧)、龙湾写意市政规划路(北涧河至北中环)、半坡东街改造工程(府西街至水西关街)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