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城天悦分销品牌盛典隆重启幕

2017-06-23 21:2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3日,以“聚金未来 携手共赢”为主题的龙城天悦分销商大会在太原凯宾斯基酒店聚贤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山西国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山西德扬文化传媒协办,各线近200人参加了盛典。

会上,龙城天悦营销总监程豪和德扬文化传媒总经理詹伟分别作了重要讲话。结合龙城天悦优越的地理区位,程总就目前主推户型、所剩房源,分析了未来的市场趋势,作出了“350席的稀缺产品入市后,势必引起各分销商和购房者的疯狂追捧”的预测。除此之外,德扬文化传媒总经理詹伟则宣布了龙城天悦再次提升分销渠道佣金的消息。

作为龙城天悦的长期合作伙伴,搜狐焦点应邀出席大会。期间,搜狐焦点副总经理孟淼发表了讲话。作为搜狐焦点的代表,孟淼首先向龙城天悦传达了搜狐焦点的真挚祝福:“大概因为长期合作搜狐焦点一路上见证了龙城天悦的点点滴滴,所以每每谈起龙城天悦我感觉很骄傲。”随后,她从三个方面向在座的同仁详细传达了她对龙城天悦的骄傲之情。排名前列个骄傲:经过以品牌开发商为主的市场洗牌,所剩的本土开发商寥寥无几,龙城天悦作为本土楼盘,能在大浪淘沙中生存下来并且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是本土开发商的榜样。第二个骄傲:龙城天悦开启了市场上新的营销模式,多家分销商合作大于竞争,调动了市场上经纪人的积极性,成为经纪人销量最多的楼盘。第三个骄傲:龙城天悦楼盘得到了购房者的认可,实现了零投诉,使得经纪人在此项目中受益匪浅。作为龙城天悦的合作伙伴,搜狐焦点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其发展。

对于龙城天悦来说,上半年是一个收获年,取得了傲人业绩,称雄太原房地产市场;下半年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充盈艰辛与收获的转折!为了更好的完成既定目标,龙城天悦营销团队将在全面服务好开发产品、提升策划线专业水平、加强案场管理、提升销售团队带动力等方面进行扎实的学习实践及优化升级。相信,未来龙城天悦将昂起头、抬起脚,骄傲、自信的继续领跑太原楼市营销界,扎实、专业的服务好开发商,树立太原房地产市场的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