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23日至25日 全省车驾管业务暂停服务

2017-06-23 09:37:26 来源: 中国山西

22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由于系统升级,6月23日至25日全省车驾管业务将暂停。

为更好地为广大车主和驾驶人服务,6月23日18时至25日24时,交管部门将进行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升级维护和网络割接工作,届时互联网服务平台将暂时停止服务,车驾管业务无法办理。

此次更新,同样涉及到手机客户端,因此使用手机客户端“12123”的车主与驾驶员,也会出现部分业务不能办理的情况。交管部门提醒,请广大车主和驾驶人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