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远大·凤玺湾】 新都荟生活巡礼

2017-06-23 08:5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代发展,城市向前。未来城市中心的都荟生活,将呈现全新的形态。

在太原,城市发展的黄金中轴落位长风西,当联通四方的交通动脉在此集结;当吃喝玩乐游购娱等千种业态于此汇聚;当古往今来三晋文化精粹一地;当生态公园自然美景环聚中心……远大购物广场,鼎立山西中心,生活于此,荟萃万千繁华。远大·凤玺湾,开启全新都荟生活。

匠心·致家

远大·凤玺湾,是中国远大集团在龙城精心打造的排名前列个精装住宅项目,以制药之严谨精细,匠造品质人居,传承三晋文化,融筑都心繁华。

凤玺湾一期项目精筑建面积约95-185㎡户型,精心雕琢,用料考究,建筑严谨,营造都荟中心的奢装美宅。中国远大集团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建筑,更是一种生活。其于细节处用心经营,将“家”的感觉做到优质。

都心·繁境

生活在远大·凤玺湾,坐拥城市中心无限繁华,收揽城市综合体的鼎级配套,生活万象璀璨,不言而喻。

众多美食品牌在这里汇聚,一日三餐,从不单调。国内外精致美食,培育你的多元味蕾,五湖四海之臻味,炼就美食家的品味。在凤玺湾,美好生活,乐在其中。

这里紧跟时尚潮流的步调,坐享较新较时尚的生活。在繁华城心,漫步国际商区,同步全球先锋,领驭时尚生活。精致的生活需要最精致的事物点缀,独立的个性需要最贴切的物品来表达,在凤玺湾,享你所想,无所不能。

生活的色彩,怎可少了亲友欢聚的乐趣。远大·凤玺湾,引长风街城心繁华,携晋商街文旅天地,以时尚的娱乐业态,优质的休闲体验,让生活快乐无限。在凤玺湾,欢享时光,惬意生活。

在远大·凤玺湾,生活从不只有一种颜色。绽放你的想象,释放生活的可能。山西中心,全新都荟生活样板,唯此一处!

愿心·绽放

6月24日,远大·凤玺湾,全新都荟生活样板盛大绽放,揭开都荟生活的面纱,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渴望。活动当天,准备了多重精彩节目,更有别样惊喜!让你感受文化魅力,接受美学熏陶,留下生活最美的记忆。

明日,远大·凤玺湾,芳华初绽!都会样板,为你盛放!只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