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建言:太原应慎用限行措施 海盛科技大厦停电多日

2017-06-23 07:27:22 来源: 中国山西

编者按

限行的初衷是好的,方便考生家长接送孩子,减少路上的耽搁。但是任何的公共政策都需要全盘考量,平衡各种群体之间的利益。任何的公共政策都不会十全十美,找到方便群众的“较大公约数”才能深入人心。

留言内容

太原市今后要慎用限行措施。作为人民的政府,任何决策、决定都要从人民的利益出发。作出的行政决定,要看符合不符合人民的利益,人民高兴不高兴,不能那么随意。市民都交了全年的交强险、车船税等费用,理应享有全年的道路通行权,随意限行对普通市民的权益是一种侵害。另外,限行时间上也要人性化,一般应在早七点-----晚七点。限行的目的是要降低车流量,在这个时间段限行肯定能达到这个目的,一般白天车流量大(忻州市的限行时间就很科学)。为高考、中考限行,高考为2天,中考为3天,为何都要限行4天?理应高考、中考结束就要取消限行。以上意见如有不妥请于指正。

太原网友:南上庄海盛科技大厦停电好几天了

编者按

随着住房市场化改革政策的推广,绝大部分居民只能选择商品房。而对于商品房市场的管理,似乎有关部门也总是站在强势一方,霸王条款当道,不能按期交房,办不下来房产证,配套服务措施跟不上,处于“上帝”地位的业主任人宰割,投诉无门。希望这种局面尽快有个改观,消费者能享受应有的权益保障。

留言内容

我是南上庄海盛科技大厦业主,因物业原因,造成整个大厦停电好几天,对我公司造成很大损失,请市委领导尽快解决。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