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便当,让工作餐有了仪式感

2017-06-22 21:1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中国人的集体记忆之一是铝制饭盒。早晨出门前,母亲、妻子、丈夫将简单的一荤二素装进饭盒,中午饭前放在暖气上热一热,一餐就这么解决了。

时过境迁,随着O2O餐饮业的崛起,外卖成了工作餐的主流,手指轻轻一点,想吃什么都有。但随之而来的,是我们对一餐一饭仪式感的缺失。一份亲手烹饪的便当,可以让忙碌工作的间隙,变得有滋有味、与众不同。

一口小锅,一个电饭煲,几样新鲜的食材,再加早起半小时,足以完成一份温暖自己的美味便当。

摆盘、拍照,享受创作便当带来的成就感,就像在进行一次艺术创作。

何况,自制便当是在不降低生活质量的前提下减肥的不二之选,低盐少油却不流失营养。或文艺或萌萌哒的外观更能为味蕾和心情加分。

便当,让原本随意的工作餐有了一种仪式感。无论颜值还是内涵,都远非外卖可比。这是一份走心的简餐,更是一种不将就的生活态度,是对生活美学的直观诠释。

一餐一饭,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对生活点滴的选择流露出一个人的追求与涵养。对千渡·东山晴而言亦是如此,我们将对美学的理解呈现于生活细节之中。

千渡·东山晴匠心传承千渡地产美学理念,营造东中环大城、全配套社区,用建筑艺术、园林艺术和完善的社区运营体系重构城市美学生活。

千渡·东山晴以简约时尚的有机元素赋予建筑灵魂,将自然丰盛的台地园林与山境山景融为一体,匠筑建面约80-140平米精品户型,构建生态人文意境,均价6600元/㎡。0351-338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