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又一个未建先火楼盘 太原地产偏爱”好莱坞”效果

2017-06-21 16:1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做房地产的都知道,买规划,给客户描绘“蓝图”是一套屡试不爽的路子,偏偏购房者也很吃这一套。

2017年太原楼市,媒体频频曝光规划先行、未建先火的片区,比如三给区、晋阳湖等。而对于老品牌片区之一,长风西大街片区早已度过规划期,拿出精品才是“王道”。

就在上个星期,远大购物广场营销中心亮相龙城,一亮相就收获了喝彩,喝彩来自全场嘉宾,喝彩来自每个人内心的不同解读。

远大购物广场将构筑一站式缤纷生活

航拍远大购物广场营销中心全景

远大购物广场是中国远大集团在太原的“开山之作”。2016年,中国远大集团入驻太原,参与南上庄城中村城改项目。2017年6月17日远大购物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中国远大集团(山西)公司副总经理陈立雷在致辞中表示:“远大尊重三晋文化,怀想龙城晋阳的朝凤门,追忆素波中流的鼓瑟笙箫,感念血液中的尧帝五德,远大购物广场故选址汾河古道旁,为三晋父老擎画出全新的生活方式。”

长风西街与旧晋祠路交叉口

远大购物广场势必要突破传统购物方式的“牢笼”,“商业综合体矩阵+晋商文化旅游”成为其主要商业模式形态。远大购物广场将以远大购物中心为核心,以晋商街为依托,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旅游、商务、教育、养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综合性、多元化、现代化的大型城市商业平台。

远大购物广场作为山西多元都荟中心,将构筑一站式缤纷生活;国际潮流名品汇聚,山西一线国际消费中心,引领城市繁华走向;晋商街筑就文化消费新天地,成就三晋旅游中心;“商业+社交”新型山西圈层社交中心,实现多元定制社交平台。

远大·凤玺湾项目工地

远大·凤玺湾:新中式建筑风格与西方优雅有机结合

远大·凤玺湾,新中式建筑风格将东方的风韵与西方的优雅有机结合。市场需求同样也受买房者的价格承受能力。开发商自然不能一味地迎合市场需求而推出改善型产品。如何以最合适的价格推出最契合当前市场的产品自然是每个开发商最为关心的问题。

以143平米样板间为例。户型设计整体空间规划合理,整体空间动静分离、生活区与劳作区分离,各独立空间方正且面积尺度舒适。另外,客厅和餐厅一体,形成开阔的活动区域方便会客的设计也常常出现在其热销的三房产品中。

三卧两卫对于拥有二胎的用户很实用,现今,考虑多代共同居住情况,并且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特别符合北方居住需求。

远大购物广场成为长风西大街商圈成型重要一步

从产品布局来看,2017年以来,太原高端住宅主要项目的供货量集中于万柏林区和长风街至南中环区域,其中又以改善型三房为特别主力产品。时下的长风西大街,万科、融创、富力、当代等等一线房企云集,政务大厅纷纷迁址于此。但落地的商业只有一座万象城,与河东已经成熟的北美、天美、王府井商圈相比,还有待完善。此番远大在此布局远大购物广场,将成为长风西大街商圈成型的重要一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