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有了新机构

2017-06-21 09:23:48 来源: 中国山西

6月20日,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增一处灵活就业人员指定缴存机构,在该市高新区产业路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灵活就业人员是指以非全日制、临时性和弹性工作等灵活形式就业的人员,包括尚未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以及具备缴存条件并自愿缴存的人员等。此次接受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授权开展业务的山西仁人杰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已在太原市南北区域设立两个业务受理部门,主营代办代缴住房公积金、公积金提取、公积金贷款、商转公、社保缴存、转移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