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西南片区市民有福了 西峪路改造供热问题解决

2017-06-21 07:40:49 来源: 中国山西

我市将实施西峪路的综合改造,改造中较大的亮点就是由北向南将敷设供热主管线,为西南部分片区带来热源,便于实施下一步的集中供热改造工程。

据介绍, 2016年实施了普国路道路改造工程,古交热源的供热管线沿普国路由北向南敷设,当时由于道路的走向问题,只敷设到南内环西街,没有再继续向南敷设。

此外,结合晋阳湖改造以及排名前列热电厂将于近期停产搬迁,搬迁后,南内环西街以南、南环高速以北、滨河西路以西、西环高速以东片区的供热热源将面临很大的缺口。为此,根据城市集中供热专项规划,计划将原来的供热管线继续沿西峪路由北向南敷设至南中环街,以解决该片区的供热问题。

本次建设的西峪路位于万柏林区和晋源区,规划范围是北起西中环路,南至神泉街,全长约5.05公里。规划红线在长风西街以北宽度为40米,道路中央双向六车道;长风西街以南宽度为30米,道路中央双向四车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照明、防洪以及附属设施等。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