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省国税系统前5月减免税169.4亿元

2017-06-20 09:29:07 来源: 中国山西

6月15日,记者从省国税局获悉,1-5月,全省国税系统在全力做好组织收入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扶持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共减免各类税收169.4亿元,同比增长62%,增加64.72亿元。

以山西科达自控股份有限公司为例,这是一家从事自动化控制与信息化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太原高新区首批通过的高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负责人付国军告诉记者,5年来,公司减免企业所得税优惠金额近750万元,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230万元,部分软件产品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约500万元。

今年以来,全省税务部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和营改增政策,让企业享受到更多的政策红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