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晋源区10月将新开一家综合性医院

2017-06-20 08:13:35 来源: 中国山西

今日,省儿童医院(省妇幼保健院)发布消息:该院晋源新院区将于今年10月投入使用,为满足发展需要,决定招聘170名专业技术人才,符合条件者可于6月30日前携带相关资料到该院人事科进行报名。

省儿童医院(省妇幼保健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省级妇女、儿童综合医院,是山西医科大学等院校的教学医院,同时实行两院一套的党政管理体制。近年来,为应对日趋严重的儿童医疗资源短缺和“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该院在总院区1300张床位的基础上,又与山西云水集团组建了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妇产、新生儿病区,增加了500张床位。与此同时,我省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建设的山西省儿童医院晋源新院区一期工程建设也已竣工,新建院区排名前列期将开设床位800张,计划在今年10月投入使用。晋源新院区以儿外科为主,专业覆盖普外、整形、新生儿、泌尿、心外、胸外、骨外、神经外科、外科监护9个专业学科,需要大量儿科、外科、临床医学、妇产科、重症医学、遗传学、影像医学各类人才。

为满足新院区发展需要,该院决定引进儿科学专业、妇产科学专业、急诊医学等各类专业岗位人才总计170人。具体岗位设置及要求,可登录该院官网http://www.shanxiwch.com进行查看。

符合条件者,可于6月30日前(公休日除外)填写《山西省儿童医院2017年度招聘报名登记表》,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该院人事科报名。提供虚假个人信息简历和证件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如有疑问,可拨打0351—3360753、3360968进行咨询。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