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美地收官高层,买得起的3/4居

2017-06-19 10:2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此前备受品质刚需客户追捧的公园美地,经过3年的开发销售,目前已进入收官阶段。据了解,最后一栋高层1号楼,近期登陆市场,正式与大家见面。对于这一次推出的100M²和122M²两款全功能三居,与148M²的四居室,公园美地表示:考虑到历次高层推出所受到的市场喜爱与支持,将拿出较大的诚意,以最贴近品质刚需客户的定价,让你超值拥抱最后的高层品质生活。

交通利好:大井峪街扩宽改造计划10月底通车

很多选择公园美地的高层客户,都对这里的地段很认可。背靠西山万亩生态园,占位西中环门户,北临南内环,南抵长风街,东邻和平公园,距离规划中和平路3号地铁线大井峪街站步行仅10分钟,宁静与繁华两全的生活优势,深深的打动了众多品质刚需客户。

而较新的利好消息——公园美地门口的大井峪街政府已经明确表态要着力扩宽改造,未来宽达30米、规划比肩亲贤商业街,计划于10月底全面通车,届时将作为南内环与长风街中间的少有东西向最主要街道,让小区离繁华更近,到时也会对整个社区周边的形象有全面的提升。

配套利好:明年多盘交房,大生活圈更成熟

在小编看来,选择公园美地还有一个很大的项目优势就是不用等待的成熟。整个小区已经两度交房,较先交付的3、7号楼已经有超过200户业主入住,另一栋已交房的5号楼有超过80%的业主都在紧张装修,很快也将正式入住,据了解8月份还会迎来一栋8号楼的提前交房。也就是说,不仅社区的绿化环境和建筑的实体工程质量都能够看得到,小区里开发商自建的物管团队到底管理得如何?真正住进来的居住氛围也能够通过朋友侧面的了解到最真实的反馈。这可比很多新开楼盘直观多了。

而小编在社区门口转了转,主入口附近已有多家生活超市、蔬果便利店、餐饮、干洗店与装修公司等社区生活配套,而且和公园美地差不多开发周期的多个周边品质楼盘都恰好会在明年迎来一波集中的交房热潮,到时候不只是社区有生活配套,周边的其他生活配套只会越来越多,相信最多2年就会形成一个更成熟的大生活圈。

房源利好:收官1号楼视线通透 性价比够高

不少客户最关心的价格方面,公园美地在推出100-148M²收官高层时,就明确表示了——这一定是你“买得起的3/4居”,这无疑会是一颗给市场客户的定心丸。

那么在对价格有底气之后,小编带你看看收官高层的基本情况。最为小区最后1栋高层的1号楼,就位于公园美地的头排朝向,整栋楼的朝南向阳面前面,没有其他小区楼栋遮挡视线,通风和采光都没有遮挡,景观效果也会更通透。感兴趣的客户,想要了解更多,赶快去位于万柏林区西中环与大井峪交叉口的公园美地现场实地感受吧!

据了解,伴随收官高层的推出,针对前期老业主的“夏季欢乐颂”5场缤纷活动也在同步举行,类似这样的业主活动公园美地经常都在举行,对邻里文化氛围的重视在小编看来也是一种品质的体现,相信爱家、爱生活的你也会非常希望以后的家园是一个真正和谐融洽的品质大家庭。  

销售动态:

公园美地

买得起的3/4居

100-148M²收官高层欢乐颂

美地热线:693 7777

销售中心:万柏林区西中环与大井峪街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