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气象台发布强对流黄色预警 本周几乎天天有雨

2017-06-19 07:32:35 来源: 中国山西

省气象台今天发布较新天气预报,下周,雨水将返场,常驻我省,几乎天天有雨,局部有大到暴雨,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不时光临。今日13时55分,省气象台发布强对流黄色预警,大同、朔州、忻州、吕梁、太原、晋中、阳泉未来12小时内,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可能出现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提醒注意防范。

6月19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大同、朔州、忻州、太原、阳泉、吕梁、晋中、临汾、长治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6月2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晋城、长治等地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6月21日,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到暴雨。6月22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北中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到暴雨。6月23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北中部部分和南部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北中部局部地区有中雨。6月24日,全省多云转晴天,东部和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6月25日至27日,全省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省气象台提醒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注意防范雷电可能造成的人员伤亡、设备损失;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注意防范雷暴大风可能造成棚舍和广告牌等搭建物的倒塌以及对高空作业、水域作业和航行的影响;注意防范冰雹可能对农作物和农业设施造成的影响。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