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焦高铁2020通车!13个站点全分布

2017-06-18 06:57:42 来源: 中国山西

太焦高速铁路是建设中的太原至焦作的高速铁路,2016年10月21日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正式通车运行。正线长度约358.8公里,其中山西境内325.4公里,河南段长33.41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设计运输能力4000万人/年。开通后太原至焦作仅需1个半小时,从郑州通过城际铁路到焦作较快仅需34分钟,因此郑州至太原2小时左右即可到达。

太焦高速铁路设太原南、新鸣李、晋中、太谷东、榆社西、武乡西、襄垣东、长治东、长治县、高平东、晋城东、博爱及焦作13个车站。

太焦高铁的修建方便了沿途各地人们的出行,拉动各地经济的发展。届时晋城人通过太焦高铁去全国各地都方便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