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嗨爆仲夏!搜狐焦点6月首次看房团圆满落幕!

2017-06-16 15:0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8日,搜狐焦点看房团共召集带领117名网友,一起前往太原南城探访5个热门楼盘,意向成交15套。虽然夏日炎炎,但依然无法阻挡网友们的看房热情。看房团现场有购房管家的专业服务,还有免费的礼品。听讲解、观沙盘、 入现场、看样板、收礼品、拿优惠…在近4个小时的活动中,搜狐焦点看房团的“团员”们收获颇丰,有人敲定了心仪的房子,也有人表示会继续跟着看房团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

看房团网友合影

搜狐焦点网本次仲夏看房团为网友选取的是太原火热的南城区域。搜狐焦点带领众多精准购房意向客户走访了东润国际3期、华凯格林郡、富力尚悦居、碧桂园天汇、首开国风琅樾这五个热门项目。

华凯格林郡沙盘讲解

上午9点左右,搜狐焦点网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本次看房团南集合地点北美新天地等待参加看房团的网友们。很多网友也是早早的来到了集合现场,上午9点半,看房团正式出发。

网友看房车上了解太原楼盘详情

太原楼市随着天气一起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准业主们意识到了买房的重要性。加入看房团一站式购房体验,无疑省时又省力。

网友了解东润国际项目沙盘

一下车,看房团网友们就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来到售楼中心,围成一圈仔细听楼盘讲解,很多网友较为青睐适合二人居住的小居室,纷纷询问并前往样板间进行参观。而后,网友们再次齐聚营销中心,分享和交流各自的见解。

网友了解碧桂园项目样板间

为了吸引购房者到售楼部详细了解项目信息,不少项目设置了许多好玩的活动,一位网友表示,本次看房团既可以看房了解项目,又可以散心、娱乐玩活动,一举两得。

搜狐焦点太原站每个月都会组织看房团活动,每次看房路线都是根据市场热度盘、400电话来电量等相关因素挑选,最重要的是看房团活动有工作人员全程耐心地购房指导,对购房者所提的各类购房问题都能一一解答。

网友了解首开国风琅樾项目

除了每月都会举行一次大型看房团之外,搜狐焦点还会举行会员活动,关注“搜狐焦点太原站”官方微信(id:taiyuanfocus),回复“粉丝”加入太原买房微信群,一起探讨、及时获取有关太原楼市的发展和走向。

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中,本次看房团也进入尾声。不少网友通过活动结识了与自己需求相同的朋友,大家相互切磋交流,气氛十分融洽。搜狐焦点网为网友们贴心提供的房源信息和个性化参考意见,让网友们受益匪浅。搜狐焦点将继续助力网友购房,让我们共同期待年末的精彩活动!

满足网友的购房需求,提供更多更好的项目是搜狐焦点网的初衷也是我们一直秉承的宗旨。每一位随团网友的建议、意见、购房意向都是我们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看房团项目线路的导向。我们将继续提供更优化的看房线路和项目为更多网友带来适合自己的置业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