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示范中国之美!泰禾品牌中心首映太原

2017-06-17 19:2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久仰不如亲鉴,初见即为惊艳!经过数月的精心雕琢,泰禾终于迎来了入晋以来的首次亮相。6月17日,备受期待的“国韵泰禾,盛启三晋——太原泰禾品牌中心启封盛典”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现场群贤毕至、盛况空前,充分彰显了泰禾品牌的非凡魅力。

雅士贤达齐聚,共鉴国韵风华

大国巨匠,致礼三晋,自泰禾集团年初正式布局太原以来便备受瞩目,本次太原泰禾品牌中心的开放吸引了诸多人士前来争睹芳容。上午10点,启封盛典还未开始,来自太原的各界贤达雅士及各大主流媒体便满怀热情和期待,提前到达现场,耐心等候活动的正式开幕。

古韵传承,礼待天下。现场身材高挑的礼宾身着中式古典服饰,笑迎八方贵客;书法大师挥毫泼墨,时而停顿、时而激越、时而流动婉转、时而迟缓柔美;之后,在现场众多贵宾的共同见证下,红绸大布掀开,至此,太原泰禾品牌中心正式开放。未来,太原泰禾将秉承“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为龙城人民匠筑新中式美好生活。

因“院子系”而享誉全国的泰禾,太原市场早已闻名许久;“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中国十大超级豪宅”的品质更是引人期待。所以,此次太原泰禾品牌中心开放,吸引了众多“潜在客户”,现场气氛热烈,贵宾们在体验国韵风雅之余,亦为泰禾“新中式文化豪宅”的营造功力和人文情怀所折服。

中式美学巨著,大境即将盛启

传承中式建筑之美,礼献生活美学范本。太原泰禾品牌中心的正式亮相,不仅让太原贤达雅士们更深入地了解到泰禾对中国文化、中式建筑的深刻理解,更标志着泰禾在太原的排名前列力作即将入市!相信随着泰禾品牌营造理念的进一步传播,以及太原泰禾不懈的努力,不久一座新中式美学大境将呈现给太原人民。

作为知名的大型上市企业集团,泰禾成立至今21载,始终坚持“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的高品质差异化产品路线,匠心构建院子系、大院系、府系、园系等高端产品线。先后打造50余个高端精品项目,被客户广泛认可,并引得业界同行的学习和模仿。2017年泰禾携21载国匠经验,战略布局太原,选址古建云集、文韵绵长的晋阳湖片区,恢弘巨著泰禾首座文化豪宅,致敬千年古都,延续城市文脉。璀璨盛世将启,敬请期待。

品牌展示中心位置:长风商务区国贸第六馆喷泉广场

御鉴热线:0351-891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