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晋源区两村启动整村拆除

2017-06-14 09:17:27 来源: 中国山西

5月底,晋源区城中村改造“百日攻坚”誓师大会举行,董茹村、金胜村、棘针村现场举行城中村改造签约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太原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改造合作协议。
    董茹、金胜、棘针三村东临晋阳湖、西接旧晋祠路,与太化小区、一电小区、省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太原水厂等混杂居住。董茹村、金胜村是今年太原市确定的城中村改造重点村,而棘针村已于去年11月28日完成整村拆除。动员会后,董茹村对4户宅院进行了拆除,全村自愿报名登记的户数达150户;金胜村同时实施了村民宅院的拆除作业。两村整村拆除预计9月初完成。
    据悉,晋源区年内还将完成北河下、新村、罗城3个村的整村拆除。届时,除冶峪村、古寨村外,环晋阳湖周边16个城中村将全部实现整村拆除。

637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