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南内环东街6亿元土地密集出让

2017-06-14 09:09:46 来源: 中国山西

日前,记者从太原市国土局获悉,太原南内环东街6宗地块密集出让,起始价总计6.15亿元。
    这6宗地块均位于南内环东延东峰路沿线,土地用途有小学、居住、商业、托幼等,根据使用用途不同,土地年限也分为40年、50年、70年。据悉,这6宗地建筑密度从27%—33%不等。容积率从1.0—4.9不等,其中居住兼容商业地块容积率较高,达到4.9,而小学用地容积率较低,为1.0。这6块地的起始价总共达到6.15亿元。据悉,挂牌开始时间为6月27日,截止时间为7月11日。
    据悉,随着周边城中村改造的推进,南内环东延路网将不断完善,该区域将成为东山片区东西向的又一主干道,将来该片区将潜力无限。

637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