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山西多地强对流天气频发 雷暴大风“天天见”

2017-06-12 07:41:54 来源: 中国山西

6月11日,省气象台发布强对流黄色预警,预警区域为大同、朔州、忻州、吕梁、太原、晋中、阳泉、长治、临汾等9市。未来一周,我省多降雨出现,多地伴有强对流天气。

省气象台6月11日较新预报为,12日,全省阴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13日,全省阴天,北中部大部和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4日,全省多云间阴,中西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5日,全省多云间阴,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中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6日,全省多云;17日,全省多云间晴。

气象专家提醒,夏季是强对流天气多发期,很容易发生雷雨交加的情况。为避免灾害,雷雨来临时,需关好室内门窗,远离金属管线、包括水管、煤气管等。同时,尽可能关闭家用电器、并拔掉电源插头,不要拨打手机、有线电话,也不要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洗澡。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